close
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thumbnail 能源盤後-原油期貨連 3 漲 天然氣再貶
Feb 7th 2014, 00:25,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鉅亨網編譯潘天佑 綜合外電】

周四(6日)出爐的美國初領失業救濟申請人數,出現下降的趨勢。這意味著美國經濟持續復甦,能源需求看好,為原油價格提供了支撐力道。

紐約商品交易所 Nymex 的 3 月份原油期貨,周四(6日)升值 46 美分,或 0.5%,收在每桶 97.84 美元。

美國勞工部今天公布的報告顯示,截至 1 日止當週,初申失業救濟金減少 2 萬件,來到 33.1 萬件。彭博社調查經濟師的預估中值為減至33.5萬件。這顯示美國勞力市場持續改善,經濟前景看好同時也讓能源需求展望,轉向正面。

另外,美國商務部今日也公布,去年 12 月貿易逆差 387.0 億美元,市場預期為 360 億美元,而 11 月為逆差 345.6億美元,前值為342.5億美元。同時,第 4 季的生產力年增率為 3.2%,稍低於 MarketWatch 預測的 3.4%。

另外,原油市場投資人也還在消化昨天才出爐的原油供應量數據。美國能原資訊局 (Energy Information Administration, EIA)周三公布最新的每周報告,至 1 月 31 日止當周,全美原油供應量增加了 40 萬桶,增加幅度小於市場的預期。民間研究機構-普氏能源資訊 Platts,事先對市場分析師所做的調查預測,原油供應量將增加 150 萬桶。

ICE 期貨交易所的 3 月份布蘭特(Brent) 原油期貨,周四上漲 94 美分,或 0.9%,來到每桶 107.19 美元的價位。

同樣在 Nymex 交易所,3 月份汽油期貨今天升值 4 美分,或 1.6%,來到每加侖 2.68 美元。3 月份熱燃油小跌半美分,來到每加侖2.995美元。

3 月份天然氣期貨今天再貶 10 美分,或 2%,來到每百萬英製熱量單位 4.93 美元。

EIA 周四公布了最新的天然氣供應量報告,至 1 月 31 日止當周,全美天然氣庫存量減少了 2620 億立方尺,而普氏資訊 Platts原先預測,減少幅度介與2730至2770億立方尺之間。

天然氣期貨周三貶值了 6.4%,來到 5.03 美元,而在前一天的周二,則大漲了 9.6%。受到美國東北部冬季超級嚴寒氣候的影響,美國供暖燃料的消耗量大增,使得天然氣期貨這個月來已升值18%。

『新聞來源/鉅亨網 http://news.cnyes.com/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rin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