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5月18日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5月18日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徐若瑄閃嫁星國豪門 5日註冊 6月辦婚宴
Feb 6th 2014, 22:11

自由時報 –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

38歲的「Vivian」徐若瑄已確定死會了,她於2月5日上午11時,與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云峰在新加坡註冊結婚,雙方家人皆在場觀禮。簡單隆重的儀式雖只歷時30分鐘,但Vivian說:「感覺很幸福!」

或許由於李云峰曾有一段失敗婚姻,Vivian訂婚與結婚都很低調。兩人先於1月25日在台北閃電訂婚,她還依泰雅族傳統習俗喝下姨婆釀製的小米酒。當時Vivian僅表示將在6月舉辦婚宴,但Vivian的經紀人不願透露將在新加坡或台北宴客。

任達華說溜嘴洩婚訊

這次喜訊曝光是因為好友任達華說溜嘴,他去新加坡拍廣告,回程時在香港機場與記者閒聊,無意間透露Vivian已簽字結婚。當時記者表示Vivian只有訂婚,他卻說:「是結婚啊!我全程在場見證。」他還開心喊話說:「希望所有影迷都恭喜她!」

屬兔的徐若瑄情史輝煌,終於在40歲之前把自己嫁掉,她一向強調要遇到「愛我、懂我」的對象才要結婚,年齡、職業、國籍都不重要,歷任男友不乏大帥哥。最撲朔迷離的就是她與好姊妹舒淇都曾與馮德倫交往。

歷任男友不乏大帥哥

Vivian曾與吳建豪(Van Ness)談過相差3歲的姊弟戀,「雙V」戀分分合合2年多,巧合的是兩人都與新加坡富二代結婚,吳建豪老婆石貞善身價上百億。Vivian也曾與毛巾小開賀錫敬(Leo)談過相差5歲的姊弟戀,「LV戀」僅維持不到1年。Vivian的母親曾透露她18歲時為了失戀哭了一整夜,指的應該就是她的初戀情人吳奇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rin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