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aseball 板
 
Grow your customer base.

Start a lead gen campaign on LaunchBit and cost-effectively grow your company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Fw: [聯晚] 欣賞田中敢拚 洋基教練:不讓他投160球
Feb 6th 2014, 17:08, by SNSD999

作者SNSD999 (少女時代)

看板Baseball

標題Fw: [聯晚] 欣賞田中敢拚 洋基教練:不讓他投160球

時間Thu Feb 6 17:08:34 2014

※ [本文轉錄自 BaseballNEWS 看板 #1IypzNJj ] 作者: childchen ( ) 看板: BaseballNEWS 標題: [聯晚] 欣賞田中敢拚 洋基教練:不讓他投160球 時間: Thu Feb 6 15:52:52 2014 【聯合晚報╱記者黃麗華/綜合報導】 2014.02.06 03:01 pm 田中將大確定加盟洋基,接下來接觸最多的就是投手教練羅斯柴爾德(Larry Rothschild ),他對田中印象不僅是投球狀況好,還有敢拚的個性。 羅斯柴爾德是洋基體系最早接觸田中的成員之一,在協商期與田中團隊約在洛杉磯碰 面時,他就是洋基代表團的成員,「當時我們有九個人在那裡,他的話並不多,但對 於整個過程都很有興趣,並且知道自己是處在什麼樣的狀況。」 目前已在佛州坦帕小聯盟春訓基地的羅斯柴爾德表示,「我看過田中很多的比賽錄影 帶,也與他當面聊了一次,並且和他的翻譯密集以電子郵件連繫。」 羅斯柴爾德強調,「我們會簽田中,因為他是一位好投手,可以控制球,更是一位好 的競爭者。」 在反覆觀看田中的比賽錄影帶中,羅斯柴爾德也找出一些關鍵情報,「你可以從他的 身體語言,看出他是很有競爭力,展現想要贏球的強烈企圖心。」 談到田中的球路,投手教練表示,「他對直球掌控力很好,指叉球也非常好,滑球也 好,他是擁有一些很棒的武器。」 至於投球的數量,田中來到洋基肯定不會再發生單場拚160球的數字,但羅斯柴爾德也 說,「在他先發上場時,我會要求他要有投完比賽的想法,而且調整好每五天就要出 賽,還有對球場與大聯盟比賽的適應,這些都是他必須做好的調適。」 http://udn.com/NEWS/SPORTS/SPO1/8467445.s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21.12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NSD999 (111.243.16.232), 時間: 02/06/2014 17:08:34

YesHi:那投15x球 02/06 17:09

Archi821: 9 02/06 17:10

allinchaos: .9 02/06 17: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rin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