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討論] 電影板目睹之怪現狀
Feb 6th 2014, 00:20, by lpbrother

作者lpbrother (LP哥)

看板movie

標題Re: [討論] 電影板目睹之怪現狀

時間Thu Feb 6 00:20:02 2014

※ 引述《zitoneverwin (東山雞頭)》之銘言: : 文長 不爽看請end : 前陣子見有些人在這邊討論了一下 現今電影板的風氣 : 前幾天也看到有些人 討論了現在鄉民的水準 : 有段時間沒在看這板了 於是趁著過年放假 好好注意了一下電影板的文章 : 鄙人滿喜歡 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 這本書 : 於是乎也就挑了這個禮拜幾篇怪現狀的文章來做討論 : 這只是焦點團體而已 其實平常這些差不多的文章在板上 可說是多如牛毛 : 但不知道為什麼都沒人覺得怪怪? 沒有怪怪的原因是因為大部分的人看板的時候沒這麼認真, 當然每個人的習慣不同,看完出去我就去下一個版 電影版又不是非來不可,也不可能天天上。 像我就是看完電影之後過來按個「/」 然後找找看有沒有心得, 看完之後隨便瀏覽一些其它文章我就離開了, 至於這些網友PO一些問題,也許不合原PO的胃口, 但是其他人無所謂的話就會推,或是回答問題, 這裡是自由討論區,犯不著連這個都要管吧? 看到某些問題,我要是知道我就順手回答, 不喜歡這個問題我也不會給噓, 每個人的想法不同,也沒辦法逼大家都一定要怎樣。 最後那些奇怪的文章沒有被刪掉或是有問題, 可以直接寄信給版主請版主解決。 說穿了,沒有被M起來的文章或是收在精華區的, 最後系統還是會刪掉。 我前幾天要找「落日殺神」的電影心得, 還是一樣乖乖找精華區, 不喜歡的文章最後還是會消失, 到底有什麼好憤怒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213.160

reaper317:我也不懂到底是在義憤填膺什麼? 不過就是個討論版 02/06 00: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rin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