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are captured in black and white.

With digital photographs, the art is now in creating black and white images.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use Photoshop techniques to create beautiful images.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iBon 繳 etag 費用的問題
Feb 5th 2014, 22:25, by Tinchia

作者Tinchia (最初)

看板car

標題Re: [問題] iBon 繳 etag 費用的問題

時間Wed Feb 5 22:25:11 2014

※ 引述《simfex ( )》之銘言: : 我沒有裝 Etag,本來想說趁遠通要吃下 etag 手續費期間去 iBon 繳費 : 繳費才發現原來只有過年期間「繳費」才有免手續費(上網查詢不是都要三天後了 =.=) : 上面的就算了,算我認賠。 : 我的記錄上有兩筆要繳,我從 iBon 把兩個都勾選後,iBon 印出四張給我 : (其中只有兩張是有條碼) : 結果每一張都要跟我收手續費 5 元,所以我總共繳了 10 元手續費。 : 不是說會合併收嗎?為什麼我的是個別各收了 5 元?還是我搞錯什麼了? : 以下是單據: : http://imgur.com/XmHvlIv
: 我總共被收了 144 + 34 + 5 + 5 = 188 元 我每天都國道通勤上班 也沒有裝etag 今天去把一月份的繳清 Ibon印出兩張繳款單跟兩張消費者自留的「補單列印服務繳費單」 就用前兩張繳費 各收五元收續費 一共十元 後面那兩張是沒用的 也不能當收據 看看事後就可以丟了 超商給你的收據要保留起來當憑證 我已經用excel做好每日通行費的試算金額 每天key個序號就知道當天的通行費(當然只限於常走的路段) 記錄一下就知道全月總金額 再跟繳款單的總額核對一下 沒問題就直接繳了 以後就是每月初去把上月的通行費一次繳掉 每次十塊錢手續費  我個人覺得很方便簡單 根本不用什麼etag自找麻煩 沒貼etag的就只要每月初去把上月的繳掉就ok了 乾淨俐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6.85

iceking:推~ 我也是這樣~ so easy 02/05 22: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rin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