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是我有問題嗎?唉...
Feb 20th 2014, 11:42, by gn00330501

作者gn00330501 (wyatt)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是我有問題嗎?唉...

時間Thu Feb 20 11:42:35 2014

之前曾經交過一任 她家裡負債,她賺的錢都交給家裡,生活費用完才跟家裡拿 平常算節儉,不太會花錢,不太會出門 這是在交往之前我觀察到的 我覺得是個可以一起吃苦打拼的好女生就開始交往 交往在一起後不知道是不是平常壓力太大,終於找到管道宣洩 每次放假都希望我可以帶她出門、泡溫泉、逛景點、逛街,或是外地三天兩夜 剛開始還想說體諒她平常壓力大,所以能去就去 但是時間久了,變成我每次都要煩惱要去哪,要想行程 她則是除了台北之外其他地方都不熟,只有看電視、聽別人說哪邊可以去才知道有這景點 然後就跑過來說我要去.....(周邊就算了,動不動就中南部跑) 我知道她的想法很簡單,想多去外面看看、彌補以前沒有體驗過的生活,增加雙方回憶 但想法就是太過簡單才造成我的煩惱 時間久了,次數多了,本來應該是紓解壓力,卻變成是增加我的壓力 每次出去,絕大多數旅費也是我處理,光2人外宿、油資、餐費趟次就動輒5000以上 但是邊出去玩的同時,邊跟我催婚: 【你甚麼時候娶我? 我們家族人很多,加上同事,加上XXXX,我估加我這邊少說4~50桌】 我家從我小時候也是背房債好幾十年,雖然我爸媽都不告訴我們也沒要我們分擔 但我知道家裡狀況表面OK但實際卻是非常拮据 只有現在兄弟姊妹都長大在工作情況才稍微好一點 從小生活費也是用完才跟家裡拿,真正存錢也是當兵工作之後 加上她的家庭狀況,真的要辦結婚,我看婚宴錢拿不拿得出來都是一個問題 但她的一句話:【我們家很傳統,一定要隆重一點,而且我上面和下面的女生都結婚了 (親戚),就剩我了,我爸說只給你一年的時間(揪咪)】 她的錢都存回家裡我一直都沒反對,也很鼓勵她孝親 因為我知道爸媽養育的恩情比甚麼都重要 但我覺得最大的問題是有些花費根本就不需要或是玩樂費用太高 我說要省錢少出一點門才有辦法存快一點她也說好 但下次見面又開始說要去哪玩~~? 後來覺得這樣下去不行還是跟她說了分手 或許該怪我沒有月入數十數百萬吧 這篇純粹是抒發現在社會觀感對於男性要求往往是金錢與責任上的付出 但現在環境男生能一手撐起家庭的能有幾個? 有錢人很多,有能力賺錢的人很多,但更多的是一般中低階層的人 還是請女性同胞多多體諒身邊的另一半,很多男生是很努力的打拼為了妳們的未來著想 但有時妳們不經意的幾句話往往會讓男生很受傷.....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119.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rin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