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情定]女人是水,如此美麗
Feb 20th 2014, 00:35, by younes

作者younes ()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情定]女人是水,如此美麗

時間Thu Feb 20 00:35:47 2014

台劇版首po。因為我的腦容量只有25KB(玟琪女王冷睨 Orz), 加上我不太愛回去反覆一直看,如果有錯的地方歡迎大家指正(鞠躬)。 好的,我希望可以不要廢話太多,言簡意賅咻咻咻的說一下我對這齣戲到現在的感想。 女人是水,我將沉溺其中。-艾德華 一開始看劇名不會特別有想看的念頭,覺得”女人三十”好普通,後面又冠一個”情定水舞間”… 就是有種鳥鳥硬打廣告又不怎麼樣的老梗故事感覺。但最近在自由海裡游得有點累, 想說上岸喘口氣休息一下,啊不然到隔壁的水舞間看一下好了,結果入場了就出不來了!好可怕Orz 這齣戲真的很奇妙,主角群不是我平常會看的,對他們的認知都停留在很古早以前 (而且到開始看我還不知道李維維是誰XD) 講的白一點,我的印象中就是演技普普的演員們。但膚淺的是我(自我打臉)T口T! 怎麼可以這麼會演???從老到小都好會,你們爸媽知道你們這麼會演嗎???!!! 小薰怎麼這麼自然啊!我好喜歡她演出的方式,就像是你我身邊的姊妹一樣。 ”挖石油”的動作,和姊妹拌嘴時候,叫”笨婷”的時候,但不包括撲倒艾德華的時候XDD 這太刺激了,我身邊沒有人可以像她一樣猛哈哈。 我覺得小薰飾演的夏之勤有一半應該在演她自己,個性爽朗大辣辣的,我看他們上型男大主廚時, 吃到阿基師煮的菜,她邊說好吃邊夾好幾口然後不顧形象地大口咀嚼,唐禹哲在旁邊臉上表情活脫是 ”小姐,你有沒有這麼誇張,形象啊形象”XDDDD。是說正妹就是要自然才會讓人這麼喜歡啊~ 這齣戲我才真正接觸到洪小鈴,她也很有把台詞消化吸收後再用自己的方式自然說出來的本事, 讓人覺得玟琪女王就是她她就是玟琪女王!對於(下僕)姊妹總是有種恨鐵不成鋼, 不但要像老媽子一樣成天叨唸,還要時不時幫忙他們擦屁股。 跟婉婷道歉那段我很喜歡,替姊妹們都買了一樣的手鍊, 這只有姊妹才會知道的fu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1.194.56

crysrong:推~台詞都很有趣呀! 02/20 00:49

bcnana:推一個 沒想過小薰演戲可以這麼自然 下完班可以放鬆心情的 02/20 00:50

bcnana:戲 不會太沉重 02/20 00:50

zihying:喜歡玟琪的氣勢 02/20 00:55

hiliang:玟琪的台詞真的滿好笑的!!ex腦袋被門夾到.不是我跳樓就是 02/20 00:59

hiliang:我把你們推下樓...都讓我笑翻了 02/20 00: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rin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